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生物多樣性論壇台中場 倡導生物友善城市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與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在陽明市政大樓共同舉辦「2019年生物多樣性論壇台中場」,今日活動邀集2018年前往埃及參加此公約締約方大會的學者專家群進行專題演講,除了提供國際最新保育資訊與知識,也展現我國多年來對生物多樣性的努力成果。農業局表示,
台中從海岸到山區的地形變化,塑造多種生態樣貌,呼籲各界共同珍惜,加入生態保育的行列。

林務局副局長廖一光與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開幕致詞時,呼籲各界重視生物多樣性保育的重要性,強調中央地方政府將持續攜手合作,推動野生動物救傷、野生動物保護區保育、樹木保護與公私有地造林等工作,讓台中成為生物多樣性連結的友善城市。

農業局表示,1992年世界各國簽署生物多樣性公約,生物多樣性保育向來是聯合國推動永續發展的重要工作之一,台灣也以學者專家代表團的方式參與公約討論,為我國生物多樣性保育與永續努力。(自立電子報2019/6/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