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城市盃校園電競邀請賽 中市16支隊伍參賽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台中、台北、新北、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聯手中華文化教育協會,今(16)日至18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城市盃校園電子競技邀請賽」,台中16支隊伍報名7個競賽項目,台中市政府府教育局表示,學生可以透過賽事盡情對戰,找尋自己未來在電競產業上的定位,也希望替產業注入年輕的動能。

教育局指出,此次邀請賽除了舉辦電子競技賽,同時也針對電競周邊產業舉行一系列競賽,包括品牌策劃、商品設計、快速錄剪播、賽事實況轉播及工程硬體改裝等技藝項目,將電競產業結合技藝教育,盼因應時代發展趨勢,青少年自求學階段即可銜接就業。

教育局指出,台灣於106年通過《運動產業發展條例》修正草案,將電子競技產業、運動經紀業正式納入運動產業,並正名為「電子競技運動」,也正式成為教育部體育署積極推動的比賽之一。(自立電子報2019/7/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