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柳川落瀑平台長青苔 水利局將加強清理頻率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近期民眾反映柳川有大片青苔,市府水利局今(18)日澄清說明,青苔出現處是在台灣大道旁的高空落瀑平台,這是由橋側所延伸出的平台,周圍設有欄杆確保遊客安全,是一般遊客不會到達的地方;由於連日高溫造成藻類迅速滋生,目前廠商已完成清潔維護。

水利局指出,高空落瀑是將下方河道內的水抽到上方平台放流,落下形成水幕,每兩小時會抽放1次,創造水幕效果;沒抽水的時候,上方水盤內的水是靜止的,因此易滋生藻類。

水利局表示,依據維護管理SOP,此位置兩個月會清理1次,7月份的維護中旬已完成,考量夏日氣候炎熱,將研議加強清理頻率。(自立電子報2019/7/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