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350位選手齊聚台中 競逐鐵人三項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108年台中市市長盃暨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今(11)日在台中市烏日區溫水游泳池熱鬧舉行,此次賽事分作台中市組與外縣市組兩大組別,包含國小低、中、高年級男女子組、國中男女子組及高中男女子組等5個級別,共有350位來自不同年齡層大、小選手一同參賽,熱鬧非凡。

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近年來國人越來越注重身體健康,包括慢跑(馬拉松)、游泳及單車等已成為全民運動,並帶起鐵人三項運動風氣。由於鐵人三項參賽選手需連續完成三個運動項目,每項運動均擅長才佔有比賽優勢,相信比賽一定非常精彩刺激,歡迎到場為選手加油。
李局長表示,台中是一座充滿活力、熱愛運動的城市,不僅致力於完善的硬體設備,同時也積極舉辦各種不同種類的運動賽事,將持續努力營造優質的運動環境,規劃增設更多國民運動中心,打造台中成為活力城市。(自立電子報2019/8/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