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交通局澄清:龍津街號誌103年設置 採閃燈警示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近日外傳龍井區龍津街245巷口號誌燈已設1年左右,但幾乎都沒啟用,對此,市府交通局澄清,此路口在103年就已經設置交通號誌,過去僅開啟閃燈模式以警示來往車輛停讓或減速通過路口,下週開學日(8月30日)起將配合學校上下學時段調整為時段性三色管制。

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龍津街、中央路一段165巷與龍津街245巷口,鄰近龍津高中與龍津國小,因當地交通流量低,為避免不必要的停等,過去僅開啟閃燈模式,並無外傳已設置1年仍未啟用的狀況。在今年8月14日經過會勘後,下週開學日起將配合學校上下學時段調整為時段性三色管制。

交通局指出,未來將持續推動交通環境改善,打造安全的通學環境,其他全市主要道路,也將觀察各路段車流變化,視車流量增加、道路幾何調整或新設道路開闢,滾動檢討調整交通管制設施。(自立電子報2019/8/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