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嘉義區漁民抗議用油問題 不滿意可接受
【記者姚江志嘉義報導】漁民團體昨〈一〉天北上立法院陳情漁船用油補貼問題,農委會及漁業署承諾將把補貼從新台幣1662元提高至2400元,嘉義區漁會總幹事蔡春生表示,漁民們對此雖不滿意,但勉強可以接受。

各縣市漁民團體昨天北上立法院陳情漁船用油補貼問題,由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召集人,會中作出結論,原則上甲種用油補貼從原本的1662元提高到2400元,調高幅度約百分之四十。

對此,嘉義區漁會總幹事蔡春生表示,他很感謝立法院長王金平、立委翁重鈞等人能重視漁民權益主持公道,雖然漁民對此結論不甚滿意,但勉強可以接受。

翁重鈞則表示,漁船用油應回復到百分之二十八的補貼,因為這是陳水扁總統在競選連任時的承諾,今天的結論,他同樣不是感到很滿意,為了漁民權益,不僅漁船用油補貼應提高,休漁補助及老舊漁船收購價格也應提高。2007/08/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