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招商弊案 嘉縣議長遭求處22年
【記者姚江志嘉義報導】涉及嘉義縣2007台灣燈會招商弊案,被嘉義地檢署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求處有期徒刑二十二年的嘉義縣議會議長余政達,昨〈三〉天傍晚表示,尊重檢察官的起訴權責,但對自己的清白,絕對有信心。

嘉義縣議會議長余政達因2007台灣燈會招商弊案,被依收取賄賂及逼索財物等違法情事起訴,並具體求處有期徒刑二十二年重刑。

余政達指出,絕對尊重檢察官偵辦、起訴權責,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有助於清楚陳述整起案件的來龍去脈,與起訴事實有所出入,有信心還自己清白。

另針對點燈祈福大會索求錢財一事,他說,與舉辦點燈祈福大會黃任仕接洽的李泳盛,兩人是好朋友關係,為了方便作生意,才掛上議長特助名稱,他與黃任仕牽扯的一百萬元金錢問題,自己也是到了製作筆錄時才了解,因這件事被起訴,自己覺得很冤枉。2007/10/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