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歐亞演藝入駐鹽山 大年初一賀歲首演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年節將近,又到了春節旅遊旺季,台南縣七股鹽山以全亞洲唯一超強磁場「鹽山」,每年吸引上百萬遊客到鹽山祈福、轉運、避邪。為了答謝遊客熱情支持,七股鹽山今年增加不少景點,包括2007年台灣燈會主燈、情人橋、鹽田示範教學區等,更在春節期間舉辦「觀光藝術節暨歐亞演藝嘉年華活動」,將於2月7日大年初一熱鬧登場,讓七股鹽山這個旅遊聖地增添新的表演景點。

這場嘉年華會集結歐亞表演藝術,包括民眾最期待的「烏克蘭空中特技」,來自北歐烏克蘭的空中特技,將帶給觀眾既優雅又不可思議、既讚嘆又提心弔膽的心情感受。另外最受注目的「泰國妖姬」也在節目之列,火艷熱辣、青春無敵,可以媲美國際性的舞蹈秀,讓觀眾近距離欣賞妖姬們精緻無比的美豔演出,帶來全新的視覺享受。

除了泰國妖姬,聞名國際的「印度肚皮舞孃」也現身嘉年華會。印度女郎展現出神秘性感的肚皮舞,隨著古老的音樂節奏扭動身軀,象徵在春天的季節裡向眾神乞求降福平安。嘉年華會更出現令人驚歎的「印度火舞」,在古老的文化裡,「火」象徵著神聖、莊嚴與生生不息,更是慶典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在熊熊烈火、耀眼奪目的演出下,舞動出生命的無限張力。

這場充滿夏日風情的嘉年華會,當然不能缺少國際知名的「夏威夷草裙舞」。動感十足、熱情洋溢,充滿熱帶風情的夏威夷草裙舞對當地人來說,是在訴說他們的傳說、神話故事,或者讚嘆偉人,藉由舞蹈動作和手勢傳達他們的生命傳奇。

嘉年華會為了增添歡樂氣氛,更特別邀請國際知名的巴西小黑人搞笑團體來台演出,精彩逗趣的「巴西小黑人搞怪秀」將為觀眾帶來數不盡的歡樂笑聲。

這場別開生面的歐亞演藝嘉年華在七股鹽山舉行,民眾進入鹽山園區後可自由選購嘉年華會的觀賞票券。「七股鹽山」位於台南縣七股鄉鹽埕村鹽埕66號,國道一號「麻豆佳里交流道」下後往佳里方向,沿著「176縣道」西行約20分鐘即可到達。沿途皆有『七股鹽山』或『台灣鹽業博物館』指示牌指引,服務專線06-7800511轉49。2008/02/0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