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阿里山步道尋蹤 15日截止
【記者姚江志嘉義報導】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的「2008阿里山步道尋蹤」活動將於15日截止,阿管處昨〈二〉天呼籲民眾把握時間前往阿里山八大步道,與步道代表人物合照,就有機會抽到香港來回機票。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秘書方正光表示,為了讓民眾快速了解阿里山八大步道系統,阿管處特別依循各步道特色,設計8位具有代表性的虛擬人物,民眾只要到這八大步道系統,與步道代表人物合照,上傳到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ali.org.tw/al_browser),就可參加抽獎。

這8位虛擬人物分別是:圓潭自然生態步道的農夫、瑞太綠色步道的俠客、瑞峰飛瀑步道的俠女、觸口宗教步道的濟公、藍色部落里佳親水步道的隱士、特富野鄒族體驗步道的勇士、米洋迷糊步道的詩人、茶山分享文化步道的鄒族姑娘。

方正光指出,秋冬遊阿里山,不僅可以感受奇幻的步道風情,還可以將照片上傳參加抽獎,獎項包括台北─香港來回機票、Wii、MP4,以及阿里山步道尋蹤遊戲組等,中獎名單將於16日抽獎後公布在活動官方網站。

為了配合步道尋蹤活動,主辦單位特別推出實用的阿里山步道手冊,提供路程長度、時間、難易度、路線地圖等資訊,並敘明各步道系統的特色及主要推薦路線,幫助民眾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去認識、親近阿里山,請遊客把握時間前往,一同探索阿里山之美。2008/12/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