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禁燒條例通過 雲縣長:堅持下去
【記者陳福來雲林報導】雲林縣議會15日10分鐘三讀通過雲林縣政府所提「禁燒生煤及石油焦自治條例」,縣長李進勇表示,承擔責任,堅持走下去。

雲林縣議會第十八屆第一次定期大會,上午由國民黨團、誠信聯盟、民意聯盟政團連署提出變更議程,大會以10分鐘快速度,三讀通過禁燒條例。

雲林縣議會議長沈宗隆說,縣府各單位工作報告後,首次大會議程就審議禁燒條例,結合府會、議員共識,回應社會籲求。

縣長李進勇指出,禁燒條例三條通過,回應社會關心,維護縣民健康,防制PM2.5(細懸浮微粒)空汙,淨化空氣,更在破除外界疑慮雲縣府的決心與行動。

李進勇強調,承擔責任,將來之路艱難,在關心縣民健康的府會共同目標下,會堅持走下去,將來爭取中央核備,若努力不成,不會戀棧職位,會自我了斷。

環保團體及六輕員工工會在雲林縣議會大門靜坐,籲請縣議員支持儘速通過禁燒自治條例,在聽到條例三讀通過時,現場響起掌聲。2015/5/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