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南府會對峙 藍綠分赴院檢告狀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台南府會失和,市議會國民兩黨團15日分赴台南院檢表達訴求;綠營希望台南地院儘速宣判議長李全教涉賄官司,藍營則要求南檢起訴市長賴清德。

台南市議會國民兩黨團15日分赴台南院 檢表達訴求;綠營希望台南地院儘速宣判議長李全教涉 賄官司,藍營則要求南檢起訴市長賴清德。2015/6/15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12日召開定期大會,市長賴清德拒進議會,民進黨團力挺到底,首日以流會收場;15日議場還是空盪盪,李全教已下達指示,若是開議不成,將改為談話會。

在等候開議前,李全教和國民黨團聯合召開記者會,指控賴清德和前議長賴美惠在議長選舉中涉賄明確,要求台南地檢署起訴,若是南檢敢包庇,將發動萬人蛋洗南檢。

國民黨團書記長盧崑福等多位黨團議員隨後到南檢抗議,指責南檢不公,辦藍不辦綠,是賴清德的打手,要求儘速起訴賴清德。

民進黨團則趕往台南地方法院高喊「法官加油」,且送上陳情書,希望台南地院儘速宣判李全教涉賄官司。2015/6/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