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南市府秘書長:主管願列席市議會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堅拒進入議會,但市府秘書長陳美伶16日宣布,議會定期大會委員會若合法召開,市府主管將列席委員會備詢。

台南市議會第二屆第一次定期大會12日召開,民進黨團力挺賴清德,首日開議不成流會;15日民進黨團突襲簽到,市議會順利開議,卻在藍綠議員口角拉扯衝突中散會。

陳美伶16日上午8時30分召集市府一級主管開會,9時召開記者會宣布,市議會定期大會委員會若是合法召開,依地方制度法規定,市府依法行政,市府主管將列席委員會備詢,這也是信守市長先前的承諾。

陳美伶指出,市議會15日定期大會的議程及程序,都在主席違反民主及不尊重議事規則下強制進行,議事人員也控制所有麥克風,不讓民進黨議員有發言權,市府深表遺憾。2015/6/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