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賴清德不進議會 議員局長火爆對嗆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拒進議會已有半年,議員王家貞23日在市議會痛批「市政空轉」,民政局長陳宗彥則高聲對嗆「市政進步」,氣氛火爆。

台南市議會定期大會23日進行民政部門業務報告及質詢,賴清德嫡系的陳宗彥率民政局所屬主管及區長列席備詢,引起注目。

國民黨的王家貞痛批賴清德不進議會。指責賴清德如果有GUTS,就不要進議會。

王家貞更指責賴清德不進議會,造成市政空轉;陳宗彥則高聲對嗆「市政進步」;王家貞憤怒說「閉嘴」,要陳宗彥乾脆到議員席講話算了。

王家貞譏諷指出,目前市府三大巨頭,一是賴清德,二是市府秘書長陳美伶,三就是陳宗彥。2015/6/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