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行動議會」如影隨行賴清德 議長出招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拒進議會,議長李全教決定化被動為主動,15日宣佈將以「行動議會」如影隨行,賴清德走到哪裡就跟到哪裡。

台南市議會第一次定期大會召開以來,除了委員會期間看到市府相關局處長列席外,官員席一概空盪盪,市議員總質詢時,宛如是對著主席台上的李全教質詢,有議員氣不過,還製作了賴清德等人的人形立牌放在官員席上。

面對賴清德始終不進入議會備詢,李全教15日宣佈,將親自帶隊如影隨行地跟著賴清德,「只要涉及市政公共議題,市長去的地方,我們和議員同仁都會去,我們是依法執行議員權利」。

李全教指出,賴清德挾持全體官員,即使議員要求和公共議題相關的人員列席也被拒,實質違法,也剝奪議員權利。他決定將議會改為「行動議會」,全面參與和市政有關的活動。2015/7/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