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賴:再出現登革熱病例就拆市場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7日到北區進行登革熱環境稽查,針對「西門町跳蚤市場」附近疫情嚴重,他說,若再出現病例就把市場拆除。

賴清德上午在市府相關單位官員的陪同下,陸續前往西門町跳蚤市場、北成路建築工地、鳳山宮、延平市場、和緯路旭日街口的國防部所管空地,稽查登革熱病媒蚊的清除及環境整理工作。

西門町跳蚤市場被台南市政府衛生局認定是病媒蚊孳生最嚴重的地點,除了插紅旗成為警戒區外,也從7月31日起勒令停業2週,進行噴藥及環境清理工作。

賴清德視察後多次口氣嚴厲要求業者務必做到市府的要求,否則市府會展現公權力,將整個市場拆除。

賴清德指出,台南市的登革熱疫情以北區最嚴重,而北區中最嚴重、甚至可算是起源地的就是西門町跳蚤市場附近。疫情發生至今已有1個多月,若之後還有疫情發生,就馬上把市場拆除。2015/8/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