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黃筠晴個展 枋寮F3藝文特區展出
【記者高怡君屏東報導】屏東縣枋寮在地藝術家黃筠晴以「衍生‧蔓延」為主題,於枋寮F3藝文特區舉辦個展,自即日起至九月二十二日展出,歡迎各界藝術同好與先進蒞臨參觀指教。

文化處表示,F3藝文特區駐村藝術家黃筠晴老師為枋寮人,東方設計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第一名畢業,曾擔任國內相關設計學院藝術講師與在枋寮高中教授藝術與人文美術課程。十餘年來關注心靈、思想、生命、大地、生態等議題,創作形式為抽象繪畫、複合媒材、裝置藝術等。

黃老師透過藝術傳達自我觀念與思考,由藝術形式索引意指心靈昇華、自然生態、當代文化具體表徵等議題,正如黃老師引述蒙德里安的名言:「藝術之路是其生命之路,生命因藝術才有意義」。

黃老師自述本次個展的創作理念,她說明2015衍生‧蔓延系列創作中,呈現形色交融出生命與思想衍生蔓延的想像凝態,於抽象形式中傳達生命與思想的探索,昇華藝術創作的本質性與精神性之意義。

黃老師繼續說明2015衍生‧蔓延系列為思想流變系列之創作延續,創作思維指向生命與思想交互流變之意象,宇宙間生命與思想隨著時間綿延地進化衍變,思想穿透時間性與空間性的維度,在各種不同的切面上進行心靈、思想的交互作用,於同質性與異質性之間相互交流與變化,進而創造與展現變異新貌的可能。
有關藝術家黃筠晴個展,可上文化處臉書得知最新動態,亦可電話洽詢博物美術科黃小姐,(08)7360330#2136。2015/8/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