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南市議會悼登革熱亡魂 賴缺席 家屬提國賠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台南市去年5月爆發登革熱疫情,造成112人死亡,市議會8日舉辦法會悼慰亡靈,有些家屬更當場簽下委任書,請市議員謝龍介提出國賠。

市議會上午9時舉辦法會悼慰登革熱往生者,由議長李全教率多位國民黨籍市議員、國營事業代表等人上香祭拜。

李全教說,市議會接受民眾陳情及宗教界建議舉辦法會,祭拜登革熱亡魂,安慰遺族,記取教訓,這是災難,也是悲劇,希望未來登革熱遠離台南。有些家屬更在法會外簽下委任書,請謝龍介提出國賠。

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盧崑福痛批市長賴清德不辦法會悼祭亡靈就算了,竟還不到法會上香。市議會已行文市府,請賴清德到法會。

台南市去年5月爆發登革熱,造成逾2萬2000人染病,112人死亡。2016/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