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善化分局添新血 實習生期中座談會
(記者黃秀麗臺南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善化分局寒假期間新進10名警專33期實習生,這10位警界的「明日之星」將展開為期4週的實習生活,未來更將替警界增添一股年輕的新助力。

希望在實習期間能針對維護治安、交通的實務體驗,透過與學長、姐共同執行勤務的機會自我磨練,累積更多未來職場的能量,以利在往後勤務中能做更正確的判斷,並對警察勤、業務之運作及推展更加瞭解。

善化警分局長戴崇贒表示,在科技日益進步凡事講求經營理念的現今,希望透過面對面的雙向溝通,有效提升本職技能、強化服務精神,確實完成所有警務工作。

本次期中座談會,分局長戴崇贒希望10位警界新血在畢業後能貫徹警專「理論與實務結合」、「學術與技能並重」之教育目標,有效發揮學用合一之教育功能。(自立晚報2016/1/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