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茄拔派出所所長 探視遊民「暖暖」關懷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春節前夕,善化警分局茄拔派出所所長高煥清擔心遊民、獨居老人的安全,巡視轄內各涵洞有無遊民未遷往別處,並濟助了住在南二高15號涵洞內之76歲田姓老翁,當時致送「暖被」,帶給「他們」溫暖,讓他們感受到「暖暖」的關懷。

事隔春節過後,所長高煥清不定期的前往巡視探訪田翁;有無欠缺生活所需之日用品,並主動串連愛心做好事,邀其轄內「恆昌興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長兵啟豪,共同在16日下午前往探視獨居田翁,兵董事長準備了慰問紅包,所長高煥清則是準備了麻油泡麵及八寶粥,讓田翁感動不己,頻向二位致謝。
由於近日大陸冷氣團又將屆臨,高煥清也特別叮嚀田翁要穿暖吃飽,高所長如此高度愛心不落人後,發揮人溺己溺之精神,深獲同事加許讚揚。(自立晚報2016/2/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