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真情流露 善化警分局長:祝福母親節快樂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光輝五月是感恩母親辛勞的重要節慶,善化警分局長戴崇贒特於五月五日下午舉辦母親節感恩會,除致送康乃馨花束、賀卡及蛋糕給女性同仁們表示賀節慰問之意,並也感謝所有堅守崗位的每一位員警家中母親及寶眷們,辛苦付出及無私的奉獻精神,提前預祝每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感恩會中播放了由分局長特別挑選的感恩影片「麥當勞與媽媽進行秘密計畫」與同仁分享,影片觀賞中就動容了許多同仁思念親人的情緒,戴分局長也在感言中提到:希望同仁將感恩的心化作實際行動,把對母親及老婆的愛傳達出去,有空時間應多陪陪家人……,話說至此,分局長強忍情緒,不禁紅了眼眶,此時此刻同仁共鳴的掌聲響起,更是讓分局長真情流露的流下男兒淚。(自立晚報2016/5/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