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善化分局義勇警察人員 強化技能訓練
(記者黃秀麗臺南報導)善化分局為提昇義勇警察協勤知能、統一觀念、培養工作默契,強化治安能量,於27日在善化分局四樓大禮堂實施常年訓練,由業務承辦單位統一規劃課程實施授教。

善化分局長戴崇贒表示,此次所屬義勇警察中隊編組幹部、隊員訓練過程中義警同仁們個個精神抖擻,認真聆聽每位授課教官所教授內容,並實地操作交通指揮手勢,遇有問題時並隨時提問意見交換,課程中也藉此機會,頒發各分駐派出所所遴選之績優楷模人員。

隊員王清崎表示:此次訓練不但實際操作交通指揮手勢,還觀看生死一瞬間的交通事故影片以及提醒防制詐騙的真實案例,讓每一位義警同仁獲益良多,是個很不一樣的訓練。(自立晚報2016/07/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