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台中親子音樂季4/27 │◎PChome │◎YAHOO │
 

台南午後風雨增強 交通大打結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颱風莫蘭蒂襲台,台南14日午後風雨逐漸增強,因全市下午才停班停課,學校中午放學、公司行號下班,造成市區交通一度打結,有些區域甚至動彈不得。

台南市上午上班上課,下午及晚間停班停課,在中午風雨增強的同時,正是放學、下班的高峰,市區車水馬龍,尤其是學校較密集的區域,簡直寸步難行。

有些學校讓學生提前吃營養午餐,以利家長有較多空檔到學校接送小孩。市府表示,全市國中小已於下午1時完成放學,少數學生因家長來不及接送,由校方暫時集中安置照顧。

台南市長賴清德中午則趕赴沿海的將軍區及北門區,視察聚落防護、護岸工程及抽水站,確保沿海地區防颱措施。市府統計,截至中午12時,台南有6區撤離82人,1人受傷。市府說,台南即將進入颱風10級暴風半徑內,民眾應加強防颱準備,如非必要,儘量減少外出。2016/9/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