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蘇煥智參選 黃偉哲:他會搶到一些票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被提名人黃偉哲2日對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決定投入台南市長選舉表示,會搶到一些票;對前立委許忠信參選則表說,戒慎不恐懼,並期望能與兩人進行君子之爭。

目前台南市長參選人包括中國國民黨被提名人、前立委高思博、前立委許忠信,蘇煥智也加入戰局,2日在台南市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台南市長。

黃偉哲2日上午接受專訪時質疑,蘇煥智3月8日宣布退出民進黨要選台北市長,至今7月2日不過4個月,蘇煥智說參選台南市長已運作好幾個月,「我就不知道什麼時候動心起念」。

主持人問蘇煥智是否會搶到票,黃偉哲說,搶一票是一票。至於會搶到哪一類票,黃偉哲說,地緣票、故鄉票、台南縣長任內的政績票。

對於許忠信參選的影響,黃偉哲坦承,許忠信在擔任立委兩年後退出台灣團結聯盟回成大教書,兩年前從成大退休,也沒聽說過他要參選,現在突然聽說他兩年前就在籌畫參選,「我都不知道」。既然許忠信已宣布參選且宣示決心,就好好選到底。

黃偉哲指出,對蘇煥智、許忠信參選,他願意做君子之爭;對於許忠信參選,他表示,戒慎不恐懼。2018/7/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