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慶警察節 白河分局長率同仁捐熱血及舒壓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為慶祝一年一度的警察節,白河分局特別於108年5月27日舉行捐血活動,活動起跑時,分局長斯儀仙即領各級幹部率先挽袖捐血,分局同仁、協勤民力及鄰近地區的民眾也紛紛熱情響應,使得「捐血有愛,救人最樂」,真切地展現在每位捐血人滿足快樂的臉上。

為了感謝各方人士的踴躍參與,凡是捐血者可獲得芳榮米廠負責人張柏堯贊助的越光米、顯昌眼鏡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周文雄贊助之眼鏡及峰智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黃正華贊助之沐浴乳,讓捐血人在心靈或是物質層面皆滿載而歸,收穫滿滿,最後該活動總計募得141袋,為血庫注入不少的熱血,感謝鄉親們的大力支持。另外今年特別聘請視障按摩師為分局同仁按摩,幫長期處於高壓力工作環境的同仁舒解壓力,使同仁在為民服務時能有更好的品質。

分局長斯儀仙表示,警察節辦理捐血活動是警察機關特有的文化,應該讓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延續下去,感謝辛勞的工作人員,更感謝捐出熱血的員警、協勤民力以及鄉親朋友們,一同做公益、送愛心,讓愛繼續傳承、永不間斷,另也希望經由按摩師的手,讓同仁緊繃身體得以放鬆,過一個輕鬆愉快又有意義的警察節。(自立晚報2019/5/28)

圖說:祝慶警察節系列活動 白河分局長率同仁挽袖捐熱血及舒壓保健康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