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高雄縣衛武營蛻變 活動熱絡 縣民感受美麗遠景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高雄Art GoGo 歡樂衛武營」,昨(二十九)日舉辦開幕晚會,知名歌手雲集,將氣氛炒到最High點,楊秋興縣長也特別致贈神秘禮物給象徵美麗與智慧的女明星蕭薔,趁機為高雄縣的新興產業打廣告,讓縣民感受未來的美麗願景。

位在高雄縣市交界的衛武營,佔地六十七公頃,數十年來都是管制森嚴的軍營,「高雄Art GoGo 歡樂衛武營」活動開放,即湧進了一萬多人次民眾前往參觀,人氣鼎盛。時逢學校放寒假的時候,許多遊客都是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全家大小一同出遊,預料週末兩天連續假期,還會湧進更多人潮。昨晚七時卅分的開幕晚會,主辦單位特別請來知名歌手蕭薔、張震嶽、范瑋琪、范逸臣,表演熱歌勁舞,更將會場的氣氛炒到最高點。
 
楊縣長表示,未來衛武營公園完成後,足足是中正紀念堂的三倍大,將會成為大家最好的休閒去處。而衛武營從保家衛國的軍事基地,蛻變為國家音樂廳、國家劇院所在地,擔負不同的功能,令人相當期待,希望大家在2/13為止的活動期間,先利用寒假及農曆春節的機會,到這兒欣賞一系列精采的藝術、音樂活動,感受未來的美麗願景。

歡樂衛武營區週五開放以來,最受歡迎的首推遊園車、歡樂丘比村、以及漆彈射擊。壯碩的駿馬, 裝飾美麗的古典馬車,讓許多遊客排隊等著坐馬車。馬車可以容納全家大小一同乘坐,達達的馬蹄聲響徹衛武營區,小朋友更是興奮地大叫 : 「馬馬!」

歡樂丘比村五彩繽紛的顏色,讓許多路過的小朋友都忍不住停下腳來,配合歡樂衛武營活動特別打造的大型陸海空丘比娃娃唱唱跳跳,小朋友看的目不轉睛。而叢林漆彈戰也是大受歡迎,在室內固定靶的練習之後,許多大男生都跑到戶外嘗試叢林漆彈戰槍林彈雨的體驗。新奇有趣的東西還有歡樂巧巧城,可以自己動手DIY心目中喜歡的巧克力圖案,連大人都愛不釋手。

在衛武營的大草原上,有一項免費的活動, 也大受歡迎: 青青草原上白色圓滾滾的巨型象棋, 每一顆棋子都有一個成人的身高,小朋友在草地上滾象棋,象棋滾來滾去,小朋友開心的大叫,旁邊的爸爸媽媽們則是拿著相機拍個不停。

觀光交通局表示,如果錯過了精采的開幕晚會,在之後還有多場大型演唱會等您來參加,每晚都是越夜越美麗。緊接著30日週日晚上七時卅分就有「東西洋動畫歌曲演唱會」,31日晚上南島舞集與翔藝舞團,2月1日週四晚上有鋼琴王子陳冠宇與陳怡婷的雙奏會,2日晚上張中立等人的「排笛琴韻」,3日晚上黃小琥與藍色狂想樂團的「藍色狂想之夜」,4日晚上老爵士管弦大樂團「爵對浪漫」,5日晚上范瑋琪、陳宇凡、許緯倫等「青春偶像演唱會」,6日晚上馬兆駿、王海玲等「大學城校園民歌演唱會」,7日晚上國內樂團ATT加上日本Panda樂團同台競藝,9日晚上日本Panda樂團與韓國Oh Brother樂團,10日晚上楊小萍、潘安邦等「懷念金曲演唱會」,11日晚上加拿大魔笛手Ron Korb亞洲首演「笛戀」,12日晚上情人節特別演唱會。2005/01/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