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勞軍不忘推銷軍購  陳其邁做什麼像什麼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高雄市代理市長陳其邁昨(十五)日應邀參加海軍九四遠航訓練支隊國內環島航訓首站高雄港及文宣館開幕活動時表示,P-3C反潛機及八艘潛艦的建購,愛國者三型飛彈等,都是關係到台灣未來國家的安全,尤其對提昇我國整個在台海海域的監控及預警能力,都有相當大的幫助,他呼籲全民不分朝野共同來支持相關的軍購預算。

陳市長昨日到達時,受到海軍總司令陳邦治及遠航支隊全體官兵熱烈歡迎,陳市長當場致贈十萬元加菜金,預祝遠航支隊此次國內、外的海上訓練圓滿、成功。

海軍九四遠訓支隊,自二月十六日至三月二日期間,將巡迴國內七大港口,執行環島航訓及國軍人才招募活動,同時在補給艦「武夷艦」上設置文宣館,展出「全民支持三項軍購、穩定台海、確保海上交通線安全」、「關懷海軍、支持海軍」等國家軍、經建設成果及海軍掌故與各港口的關係,海軍九四遠訓支隊並自二月十六日起至十七日中午,定時在高雄港新濱碼頭,開放供民眾參觀。

陳市長致詞時首先代表市府及全體市民歡迎海軍九四年遠訓首站選在高雄市,他表示,高雄可以說是位於東亞生命線的樞紐,幾乎所有來往航行於東亞海域及台灣海峽最重要的據點,就是高雄港。

陳市長指出,長期以來,海軍所有的官兵弟兄駐紮在高雄市,除了協助市政建設的推動以外,對於急難的救助以及災後的重建工作,都是不遺餘力,充份發揮軍愛民、民敬軍的精神,他再次代表政府感謝海軍官兵弟兄除了在捍衛海域的安全之外,對於高雄市政府所提供的各項幫助。

陳市長也特別向在場的官兵弟兄及市民朋友表示,如果沒有堅實的海軍、強大的國防,是絕對沒有辦法提供政府做為拼經濟、大改革的基礎,所以他特別呼籲市民同胞及國人,共同支持相關的軍購預算,他強調,他在行政院服務的時候,三項的六千一百億的軍購預算裡面,包括P-3C反潛機及八艘潛艦的建購,愛國者三型飛彈等,都是關係到台灣未來國家的安全,尤其對提昇我國整個在台海海域的監控及預警能力,都有相當大的幫助,他再次呼籲全民不分朝野共同來支持相關的軍購預算。

陳市長說,海軍九四遠訓支隊即將從高雄出發,進行環島的遠航訓練,他認為訓練就是視同作戰,可以想像在整個訓練的過程中是非常的辛苦,由於弟兄們的辛苦付出,換來國家的安全及台海的和平及穩定,他要再次的謝謝大家的辛苦。

陳市長強調,高雄市最近幾年也在積極的進行眷村改建的工作,由於海軍的支持,改建工作也在緊鑼密鼓的展開,相關介面的整合,分工等事項也進行得非常順利,這些都和海軍全力協助推動高雄市的進步,有著密不可分的功勞和努力,國家需要海軍,海軍更需要全民的支持,最近在整個兵役制度的改革當中,如何增加志願役的比例,對兵役制度的改革非常重要,看到海軍壯盛的軍容,他也要特別為海軍做最好的招募宣傳,希望市民同胞有志於海軍的工作,歡迎一起加入海軍的陣容,捍衛台灣海峽的安全和穩定,如果海軍在募兵的工作上有任何的需要,市政府絕對義不容辭全力擔任海軍的後盾。2005/02/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