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二二八活動 熱愛民主的屏東縣不缺席
【記者郭穗屏東報導】「228自由台灣全球行動-台灣之光全球閃耀」屏東縣活動,目前正火熱進行,主辦單位立法委員潘孟安服務處等地即日起推出紀念T恤、針織帽、圍巾等一系列義賣品,外型美觀具保暖效果,非常適合在寒冬中禦寒,歡迎大家踴躍選購,支持台灣民主運動。

這次在屏東縣承接這項活動的曹啟鴻、潘孟安表示,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去年中國在沿岸佈署了495顆飛彈瞄準台灣,結果,台灣人民熱烈參與「228手護台灣活動」,從基隆和平島到屏東縣昌隆,用手築成一條堅固的城牆,讓世界都看見台灣。

曹啟鴻、潘孟安強調,中國最近提出所謂的「反國家分裂法」,把台灣視為中國的一省,壓制台灣主權的獨立,從國際社會的打壓,到正式立法害台灣主權,這樣的蠻橫作風,台灣人民應該用最柔性的方式表示反對,二二八當天全國將同步舉辦「自由台灣全球行動」,熱愛民主的屏東縣一樣不會缺席。

由於這項活動須花費龐大經費,主辦單位511台灣正名聯盟也特別設計各式義賣品,希望籌募到更多經費,曹啟鴻、潘孟安兩人昨天除熱情邀請大家,一起參加228當天下午舉行的文化踩街活動及中山公園晚會外,更期盼大家共襄盛舉,選購背心、CD、圍巾等多樣義賣品,價格從五十至七百元,義賣地點包括潘孟安服務處、民進黨屏東縣黨部、縣議員李世斌服務處等地,歡迎大家選購。2005/02/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