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楊秋興拜訪徐旭東 爭取到高縣投資電信園區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為加速推動高雄科學園區發展,建構電信園區,高雄縣長楊秋興昨(二十四)日拜訪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邀請到高縣參觀投資,以串連南北電信、通訊園區,增加產業附加價值,徐旭東應允可以合作、互訪。

楊秋興是於昨天中午,由南科管理局長戴謙、建設局長朱正玨陪同,前往台北遠企大樓拜訪徐旭東,主要是針對電信園區建構問題,尋求遠東集團支持,並歡迎到高科參觀投資。

建設局長朱正玨指出,遠東集團在北部的通訊數位園區,由於有遠傳及與速博等電信服務業者進駐,提供實際營運開放式測試平台,吸引協力廠商共同發展電信產業,與高科電信技術中心發展方向一致。

而高科電信技術中心目前所規劃的專案計畫,如共同準則安全評估實驗室、號碼可攜集中式資料庫,以及下一代網路互通性整合測試及驗證實驗室建置等計畫項目,都可以配合遠東集團電信事業發展面向,串連成南北電信專區增加附加價值。

為此,楊秋興昨天專程拜訪徐旭東,邀請徐董事長擇期南下參觀,也希望未來能進行相關技術合作。他並強調,高科無地震、不缺電、不淹水,遠東集團如能在高科發展通訊產業,是很理想的發展地點


徐旭東認為可以合作、互訪,以增加產業附加價值。此外,他也認為大高雄地區氣候溫和,可以發展成為世界級的城市,對於衛武營十公頃休閒商業區土地開發,他表示將會進行連繫。

據指出,目前內政部已原則通過高雄科學園區特定區計畫,縣府後續將進行現況測量,未來遠東集團也可以搭配都市計劃進行特定區生活機能開發,如國際村、大遠百、及國際工商展覽館等建設。2005/02/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