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高雄縣童軍大會 生活教育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不畏寒流及冬雨的考驗,一千三百多位高雄縣童軍及服務員昨(五)日順利完成大露營,拔營後於縣體育館召開慶祝三五童軍節大會,並熱力十足地大跳帶動唱。高雄縣長楊秋興也勉勵童軍們「一日童軍、終身童軍」,把童軍合作與分工的小隊精神,應用到學校生活上。

高雄縣慶祝94年三五童軍節大會昨日於高雄縣立體育館舉行,一千三百多位童軍及服務員齊聚一堂,經過三月三、四日兩天的大露營,大家仍顯得熱力十足,一起帶動唱,連縣長楊秋興、擔任女童軍會理事長的縣長夫人林淑芬、縣議員王榮仁、許智傑等人,也跟著起舞。

楊縣長表示,在年輕學習能力最好的階段,加緊腳步充實自己,前兩天正好是台灣幾十年來最寒冷的天氣,甚至還下雨,童軍們在塑膠帳篷裡一定又濕又冷,卻能克服這麼惡劣的環境,讓大露營能圓滿完成。童軍活動也是一種生活教育,可以在教室外的任何場地學習,與學校、家庭教育互補。

他指出,目前高雄縣公私立各級學校有200多所,140多團,2300多位男女童軍,仍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希望大家把童軍合作與分工的小隊精神,應用到學校生活上,「一日童軍、終身童軍」。

會中由青年國中表演「旗舞」、鳳西國中表演「大風吹」,並頒發童軍服務員工作獎章、優秀童軍獎章、吳兆棠博士紀念獎學金、木章、童軍團領導人員績優獎章、服務員勞績章等。2005/03/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