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拼觀光!高雄縣四季逍遙遊專刊出爐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高雄縣政府為了推展觀光,日前發行「高雄縣四季逍遙遊專刊」,內容含蓋縣內八大旅遊路線及吃喝玩樂相關介紹,印刷非常精美,縣府將免費提供二千份在縣民服務中心供民眾索取。外界對觀交局長林熹俊在這方面的努力用心頗有好評。

這本專刊,是縣府觀光交通局蒐集縣內完整旅遊資料,以八大主題路線介紹縣內一年四季精彩好玩地點,內容編排採市售旅遊雜誌風格,生動活潑、包羅萬象,打破以往政府機構文宣出版品刻板印象。

整本專刊架構呈現,是以熱情南國印象篇作導覽,並以大量圖片呈現高縣文化、自然、物產、美食、溫泉、人情、假期、節慶之美。也特別介紹縣內八大主題之旅,將吃、喝、玩、樂旅遊情報一網打盡。

這本專刊總共印製一萬份,即日起將提供二千份在縣府縣民服務中心免費供民眾索取;另外,民眾四月前亦可經由申辦聯邦銀行「觀光福利卡」,獲贈這本專刊;或購買城邦出版社三月份之「TRAVELER」雜誌,於內頁夾冊中一同發行。

觀交局指出,未來該局將針對這本刊物再修正改版,且將推出英文版本,並將專刊內容放置於縣府網站,供民眾下載瀏覽;而且也將尋求資源贊助印刷,讓民眾可以普遍取得,積極推展縣內觀光。2005/03/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