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民進黨高縣黨部號召人民向中共說不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中共日前通過反分裂國家法,民進黨將在三月二十六日當天號召超過一百萬以上的台灣人民站出來,高雄縣黨部主委李清福昨〈十五〉日呼籲所有熱愛台灣這塊土地的人民勇敢站出來,用實際行動堅決反對中共鴨霸的作法,高雄縣民請就近向高雄縣五位民進黨立委服務處報名,作伙在326北上向中國嗆聲說不。

李清福主委指出,中共通過「反分裂法」準備以非和平手段逼台灣就範,這種作法如同流氓,他呼籲國際社會共同給予中共譴責,台灣人民更加需要在326當天勇敢站出來,表達台灣人民堅決捍衛台灣、保護台灣的決心。

李清福表示,台灣任何改變都只有台灣人民有權決定,中共把台灣問題納入反分裂法,已經是嚴重挑釁,想要武力併吞台灣的野心已經昭然若揭。大家必須要站出來譴責中國鴨霸的做法。

為了台灣的生存權以及尊嚴,李清福呼籲所有台灣人民,應該不分黨派以及政治立場,作伙站出來抗議中共通過反分裂法!中共通過反分裂法,有超過百分之九十三的台灣民意表達強烈反對的態度,顯示出台灣人民反對中共吞併的決心。

李清福強調,中共的反分裂法已經嚴重抹殺台灣的主權與尊嚴。中共擅自把台海問題定位為國內問題,要強逼台灣人民就範,台灣人在326當天一定要站出來向中共抗議,讓國際社會聽見台灣同胞聲音,高雄縣作為南台灣的民主聖地,高雄縣民更加要站出來,即日起,拜託所有的高雄縣民就近向民進黨籍五位立委服務處報名參加326百萬台灣人民大遊行活動。2005/03/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