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巔瘋再現 高縣舉辦青年節嘉年華 挑戰自我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為打造年輕人專屬的青年節,高雄縣政府訂三月二十六日在衛武營舉辦社團嘉年華活動,有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近兩百個社團參與,將以勇於突破、顛覆傳統的超e世代風格,挑戰自我極限,讓年青創意顛瘋再現。

這項名為「漾~突破極限,顛瘋再現」的社團嘉年華活動,是由各大專院校社團年輕朋友自行策劃、執行,二十六日中午將在衛武營熱鬧登場,展現青年活力與創意,活動將持續到下午五點。

活動內容,除了由近兩百個社團攤位精心策劃的遊戲節目外,也有極限運動表演、高空彈跳、翻轉彈跳等精采刺激大型活動展演,內容標榜年輕人勇於突破、顛覆傳統的超e世代風格,希望能在潛能激發中尋求創新的無限可能。

社會局說,這次活動特別從國外引進不少大型遊樂氣墊,更豐富了活動內容;而青年主題活動「顛瘋30秒」,無論是天馬行空或是搞笑噱頭,都能展現年輕人別出心裁、前所未見的瘋狂顛覆,讓年輕創意充分秀出。

為了吸引更多年輕朋友參與,縣府昨天下午召開活動記者會,由縣長楊秋興主持,副縣長吳裕文、縣議員王榮仁、許智傑到場,現場也展示青年朋友最喜愛的充氣遊樂器材「人體郵票貼貼樂」,楊秋興並與學生代表一起玩「貼貼樂」,他歡迎青年朋友326到衛武營體驗這些好玩的遊樂器材。

記者會中,學生代表也特別以行動劇,以「反反分裂法」行動為主題,表達年輕人的主張,他們以大野狼(中共)與三隻小豬(台灣三大黨),有趣的呈現反反分裂,「青瘋俠」也現身高呼,爭取年輕朋友自我想法的表達空間。

社會局表示,這次社團嘉年華,除了希望讓來自全國年輕人彼此交流外,也希望讓年輕朋友吶喊出屬於年輕人的心聲,讓社會大眾更關心他們的身心需求與自我發展,並凝聚青年對國家意識的共識。

另外,當天活動現場也將配合推出旅行筆記展、青年視界記錄、募書、捐血等展覽及活動,縣府歡迎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2005/03/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