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贊助活動有聲有色 楊秋興表揚La new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感謝La new公司連續三年熱心贊助高雄縣十大名山登山系列活動,且積極認養在地國中小球隊,縣長楊秋興昨(二十二)日頒發吉祥麒麟交趾燒乙座,表達謝意。楊縣長也呼籲全體縣民都來當La new熊棒球隊的球迷,以行動回應該公司的善舉。

高雄縣近年來配合行政院推動運動人口倍增計畫及全國百萬人口登山活動,特別規劃辦理92年全民票選高雄縣十大名山系列活動、93年十大名山登山系列活動,推廣全民休閒活動並行銷高縣觀光資源,獲La new公司贊助總計超過200萬元的摸彩品,94年也預定贊助縣府四次大型登山活動,成果豐碩,各界有口皆碑。

楊縣長昨天下午在縣府特別頒發吉祥麒麟交趾燒乙座,表達謝意,由該公司督導李孟哲代表接受。

楊縣長表示,La new公司支持高縣體育發展不遺餘力,不但慷慨贊助登山活動,更積極認養高縣五甲國中、兆湘國小桌球隊及橋頭國中、壽天國小、金潭國小棒球隊等,所以他要呼籲大家都來當La new的球迷,以行動回應該公司的善舉。2005/03/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