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高縣議員許智傑 爭取鳳山市長寶座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積極爭取鳳山市長民進党內提名的高雄縣現任縣議員許智傑﹐定今〈二十四〉日上午九點擴大成立服務處,同時為社會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層面,當天有舞龍舞獅、擊鼓祈福等活動,並備雞尾酒會,歡迎各界前往參加。

基層實力雄厚的縣議員許智傑表示,今擴大成立服務處,將邀請貴賓有高雄縣長楊秋興、高雄代市長陳其邁、議長許福森、副議長陸淑美、鳳山市長林三郎﹑現任立委徐志明﹑陳啟昱﹑余政道﹑顏文章﹑林岱樺及全體議員、縣党部主委李清福﹑鳳山市党部主委曾文吉﹑前縣党部主委趙健再等多人蒞臨指導。

許智傑指出,他長期以來一直以熱忱的態度服務各階層的朋友,只問耕耘,不求回報,能多多幫助別人,尤其是勞工朋友或小市民,也是一件快樂的事;透過服務市民的過程中,他也得到學習的機會,進而結交不少好朋友與好的工作伙伴。

許智傑說,他目前服務處的團隊中,有20多位志工,這群志工各有所長,學有專精,對服務的精神也不落人後,相信以團隊的清新形象,一定能滿足鳳山市民的需求。﹒

許智傑強調,他小時候從嘉義縣遷至鳳山以來,對鳳山市的未來發展一直就有一種強烈的使命感,求學過程中,他就讀於五甲國小﹑五甲國中﹑高雄中學至台大畢業﹑高師大教育碩士﹔曾任鳳山市民代表至今縣議員,他對市民熱心的服務從未間斷過,多年來服務處服務市民的案件很多,包括以教育﹑基層建設﹑法律諮詢﹑人事﹑勞工就業﹑勞資糾紛﹑交通事件﹑身心障礙﹑老人服利等。

據了解,許智傑的服務品質,不論質或量在南部地區都是名列前矛,也深受到所有市民的肯定與嘉許。

許智傑一生最大的心願,是深耕鳳山市,今擴大成立服務處,也為今年七月民進党鳳山市長初選提名,做充分的準傋,更為明年元月鳳山市長選舉,全力以赴,背水一戰。

許智傑服務處在鳳山市五甲二路210號,電話為(07)7617668號。2005/03/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