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南社主張 所有國民黨員一起上街頭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台灣南社昨〈二十四〉日發表聲明,指出面對中共打壓,國民黨員326應該一起上街頭!

南社昨日在其辦公室舉行記者後發表聲明,認為中國的「反分裂國家法」背後的中心思想就是「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份」。只要中華人民共和國評估軍事、經濟、國際形勢的時機成熟,中國就會動手併吞台灣。面對此種嚴峻形勢,南社認為包括藍營基層的所有關心台灣前途的人,都應該在326一起走上街頭。

聲明中指出,中華人民共和國對台灣的企圖非常明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教科書具體寫明:「中華民國到一九四九年,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起改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長李肇星對世界媒體公開宣佈:「台灣是一個地區,那來的憲法。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所以李肇星部長進一步表示:「台灣是一個地區,最多是地區領導人,不會是國家領導人。全世界一百六十七個國家都認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南社說,中華人民共和國非常堅定、明確的認定「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憲法」都完全不存在,所以自從十幾年前台灣與中華人民共和國開始交流至今,中華人民共和國官員在台灣絕對不容許出現在看得到我國國旗的場合,否則我國國旗必須拆下、移除。

南社強調,中華人民共和國毫不手軟的封殺我國的國際活動空間,從馬英九市長不能赴韓國首爾市參加「亞洲領袖會議」;迫使新加坡阻止我國訪問艦隊無法入港,軍機必須遮蔽國徽,到WTO我國代表團團長、副團長使用的大使、公使職銜必須修改,一切一切,均顯示中華人民共和國對中華民國的無盡輕蔑與徹底否決。

聲明中也批評國民黨主席連戰怯戰。對於上述的衰象,連戰還在愚痴的大彈「九二共識」的「一中」讕言。連戰還在昧於時情的表示「兩岸平衡點在國民黨主政時早就是中華民國的獨立自主,也就是中共不武,台灣不獨」。七百枚飛彈瞄準早已被對手否決國旗、國歌、國號的「中華民國」,連戰還在愚痴的企圖示好對方。為台灣的安全與進步,國民黨基層有必要以行動挺身反彈黨中央錯誤的中國政策。

南社進一部表示,近期美國「華盛頓郵報」等多家媒體刊登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胡錦濤列名世界最殘暴十大獨裁者中的第四名。第一名獨裁者蘇丹總統巴希爾,第二名是北韓的金正日,第三名是連私自擁有一部沒有向政府登記的傳真機或電腦都可以判處十五年徒刑的緬甸軍政府最高領導人丹瑞,第四名則是近期大規模箝制中國言論自由,使中國民主心靈備受煎熬的胡錦濤。

聲明中表示,台灣如果遭受中華人民共和國併吞,台灣的人權保障、法律制度、社會安全、經濟發展……都會出現全方位的大倒退。際此反「反分裂法」大遊行前夕的此刻,國民黨基層的覺醒有重大的歷史意義。唯有大家攜手連心,326走上台北街頭,展現台灣人民的國民意志,我們才有可能成為一個有希望的國家。2005/03/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