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有聲有色 大專青年學子在高雄縣顛瘋再現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來自全國大專院校學生近兩百個社團,昨(二十六)日在高雄縣衛武營,以顛覆傳統的超e世代風格,展現青年學生的活力與創意。縣長楊秋興也到場參與,對年輕朋友的熱情表示感動,他也期許大家一起關心國家的未來。

為打造年輕人專屬的青年節,高縣府昨天在衛武營舉辦「漾~突破極限、顛瘋再現」社團嘉年華活動,共有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近兩百個社團參與,估計有五、六千名年輕朋友參加,場面非常熱鬧。

活動內容除了由社團攤位各別精心策劃的遊戲節目外,現場也有極限運動表演、五十公尺高空彈跳、翻轉彈跳等刺激的大型活動展演,標榜年輕人勇於突破、顛覆傳統的超e世代風格,期望能在潛能激發中尋求更好的創意與成長。

活動於上午十時展開,縣長楊秋興、長夫人林淑芬、行政院青輔會副主委陳聰勝都到場。楊秋興致詞說,看到年輕朋友這麼熱情、這麼有活力有創意,讓他很感動也覺得更年輕。

他表示,創意時代是年輕人的時代,青年朋友也是國家未來的棟樑,縣府舉辦這項活動是希望可以投資年輕人,就好像投資國家的未來一樣,他也期許青年朋友一起關心國家的未來。

這次活動,社會局特別從國外引進不少大型遊樂氣墊,非常受歡迎;而會場舞台精彩不斷的社團表演,讓青年學生盡情的秀出最酷、最美好的一面,充分展現年輕人的創意,整天人潮不斷。

社會局表示,這次社團嘉年華,除了希望讓來自全國年輕人彼此交流外,也希望讓年輕朋友吶喊出屬於年輕人的心聲,讓社會大眾更關心他們的身心需求與自我發展,凝聚青年對國家意識的共識。

另外,昨天現場也配合推出旅行筆記展、青年視界記錄、募書、捐血等活動,都吸引很多年輕朋友參與。2005/03/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