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性騷擾案 康裕成要聯合醫院閉嘴!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針對高雄市聯合醫院曝發醫生對護士進行性騷擾案,民進黨高市議員兼黨團總召康裕成昨〈二十九〉日發表聲明,抨擊聯合醫院事發後多次發言不當,醫醫相護,有如白色巨塔。康裕成說,她要她請聯合醫院閉嘴!

康裕成氣憤的指責聯醫犯下三大錯:第一錯,回顧聯合醫院醫師性騷擾女護士案剛爆發時,聯醫高層即一再護短並多次指稱本案係人事鬥爭。聯醫心態可議。第二錯,聯合醫院院內做評議時未依法通知被害人亦未能讓被害人與加害人對質,且評議理由草率只以一句「查無實據」帶過,聯醫態度顯然偏頗。第三錯,本案既經高市府做出懲處決議,現在性騷擾屬實,聯醫竟又拖而不懲,甚至在前日做出官官相護的四點聲明,聯醫此舉可惡至極。

康裕成說,陳其邁市長日前宣示不許被害人受二度傷害,值得肯定。但聯合醫院一錯再錯,康裕成因此呼籲聯醫即日起閉嘴!不要做令人蒙羞的高雄白色巨塔。2005/03/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