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邱茂男重披戰袍 寄望屏東縣有全方位思考方向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總統府國策顧問邱茂男昨〈一〉日前往民進黨屏東縣黨部登記下屆屏東縣長選舉,有將近四十年從政經驗的邱茂男,在十餘輛遊覽車、近千名支持者陪同下,於下午三時辦妥登記,邱茂男以「看見 屏東 未來」、「親切、魄力、全民政治」為參選訴求,希望提供全體屏東鄉親對屏東縣長有一個全方位的思考方向。

陪同邱茂男前往登記的包括有縣議員盧文信、前內埔鄉長溫有添、前長治鄉長邱清源、前東港鎮長王憲昭、內埔農會總幹事李欽煌等地方人士,他們和邱茂男一樣,都是長期為屏東這塊土地打拼、付出,對屏東家鄉的熱愛,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從二十五歲開始從政的邱茂男,當過十年縣議員、九年省議員、三年省諮議員及五年國策顧問,從政經驗豐富,對政府預算從編列、審議到執行都十分熟悉,是屏東縣長最適合的人選。

擁有美國南加大社會學榮譽博士的邱茂男,對真理的追求禹推動民主政治十分堅持,他說:台灣的民主政治漸趨成熟,但「真理」卻常常被烏雲掩蓋,他之所以參選屏東縣長就是要讓「真理」完全呈現,讓屏東縣民有尊嚴,讓軍公教人員不會因為政治立場不同被撤換、調職,讓人民和縣政府之間有一個暢通無阻的溝通管道,讓基層的聲音可以直達上層,讓人民的問題能獲得立即、有效的解決。

邱茂男說,他從宣佈參選下屆屏東縣長那天起,各方的反應強烈,有人支持他參選,也有人反對他參選,但有更多人不表示意見,這股沈默的力量,讓他重新思考屏東縣的未來。

邱茂男知道這將是一場苦戰,因為自己起步較晚,黨內尚未正式提名前,有人早已開跑,所以,他希望這是一場公平的君子之爭,真正展現出民進黨的公平機制。2005/04/01(縣市長選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