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無事不登三寶殿 澎湖縣長賴峰偉拜會高市議長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有意參選下屆高雄市長選舉的現任澎湖縣長賴峰偉昨(一)日下午特地前往高雄市議會拜會同是澎湖人的高雄市議會議長蔡見興,除了表達尋求國民黨提名的企圖心之外,也替即將在澎湖縣登場的「花火節」行銷代言。對於賴峰偉有意參選下屆高雄市長,議長蔡見興表示樂觀其成,有越多的優秀人才參選是高雄市全體市民之福氣。

有意參選下屆高雄市長的澎湖縣長賴峰偉,近來勤跑高雄市基層,企圖尋求里長及更多基層代表的支持。賴縣長表示,在今年底任期滿後,將全力投入國民黨高雄市長提名的黨內初選,在此之前會在高雄市先行設置辦事處,但先以行銷澎湖縣旅遊事務為主。

對於外傳賴縣長將與前高雄市副市長黃俊英搭檔參選,賴峰偉則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兩人並未針對選舉的事進行討論,且因為高雄市十一個行政區,四百多個里要拜會,現在是盡全力勤跑基層;是否有意與黃俊英搭檔參選,賴峰偉則未明確表態,只是強調將全力爭取黨內市長人選提名。

賴峰偉指出,相信國民黨內部會有一個公平、公正的提名機制,他也呼籲國民黨黨員一定要團結,不管誰出馬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市長的選舉,所有國民黨黨員一定要全力支持,唯有團結才能贏得最後的勝利。

對於現任高雄市代理市長陳其邁的表現,賴峰偉認為很優秀,而且也認同在謝市長任內,高雄市的都市行銷的確相當有成效;但他也表示,高雄市需要改進的地方還很多,包括城市的國際化、如何增加對高雄市的投資及地方產業發展等,都需要全面提升,才能讓高雄市更進步。

賴峰偉強調,在縣長八年任期中,他所率領的澎湖縣團隊,去年被某媒體評鑑團隊滿意度為全國第一名,他相信這份用心與過去的行政經驗,可以讓高雄市的市政推動更加順利。

對於賴峰偉的有意參選,議長蔡見興表示樂觀其成,有越多的優秀人才投入高雄市長的選舉是全體高雄市民之福氣。2005/04/01(縣市長選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