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土地重劃案 里長找市議員 市議員找陳其邁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籍市議員黃淑美日前率領中都地區多位里長,前往市政府,針對中都地區公辦土地重劃一事,向代市長陳其邁陳情。黃淑美表示,除了希望政府加快重劃的腳步外,還希望市長能幫唐榮佔用戶爭取適當安置及補償金。市長陳其邁表示,重劃一事,將按都發處公佈的方案進行,另外,還應允補償金的爭取事宜。

跟隨黃淑美議員拜會市長的里長,分別為豐裕里曾輝石,力行里李水池,德西里林財旺,川東里李明海,千秋里沈登雄,鳳南里王進祿,十全里陳秀盛等八位里長。他們提出陳情的內容,包括希望市長盡速辦理中都地區公辦土地重劃的工程外,還希望市長能替中都地區的唐榮佔用戶,爭取較高的補償金,並給予這些里民妥善的安置。

陳其邁表示,中都地區的市地重劃案,現在仍由內政部審核中,一旦審核通過,將按照都發處公佈的重劃方案,加快進行。此外,市長尚應允替唐榮佔用戶爭取較高的補償金。

黃淑美指出,中都地區開發與公辦土地重劃一事,已爭取許久,卻仍無消息,帶里長們前來,是希望讓新市長了解中都地區的發展過程及現況,希望陳市長能較有魄力的積極進行開發案。一旦重劃工程計劃通過後,應儘快決定動工日期。

黃淑美強調,中都地區是一塊潛力無窮的開發地,除了自身的古蹟文化外,未來結合愛河與高美館之後,前景更是看好。因此,對於里長們的陳情心聲,她絕對全力支持。2005/04/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