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抹黑謝長廷 黃昭順遭DDP高市主委抨擊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對於國民黨立法委員黃昭順昨(八)日與部分泛藍立委在立法院對謝長廷院長在高雄市長任內的政見跳票抗議一事,民進黨高雄市黨部表示,高雄市的政績有目共睹,不管是愛河流域的整治、城市美化的工作或是捷運開工都是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這些政績連盲人都看的見,尤其日前泛藍的前立委陳學聖也南下公開要向謝前市長取經,莫非是像黃昭順之流的泛藍委員心盲?不然就是睜眼說瞎話。

市黨部主委趙文男表示,高雄市率先全國制定「高雄市視覺障礙者使用導盲犬自治條例」,讓導盲犬得以在高雄這個城市暢行無阻,高雄市的種種政績,不僅導盲犬看的見,連盲人也都看的見,他希望泛藍立委多點台灣利益、高雄利益,不要事事逢扁必反或逢謝必反;另外,趙文男也試問黃昭順多年的立委到底替高雄做了些什麼?不要為了本身想選高雄市長,抹滅高雄市有目共睹的成長。

趙文男說,高雄市在謝前市長六年的治理之下,城市變漂亮了,也更有活力,連國民黨的前立委陳學聖也公開說要到高雄像謝前市長學功夫,這代表高雄市在謝院長的帶領之下政績的確有目共睹,趙文男呼籲泛藍立委多多像陳學聖學習謙卑的態度,這樣才是全民之福,高雄之福。2005/04/08(縣市長選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