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有裝備才有性命 黃昭順為高市義消人員爭取福利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國民黨高市籍立法委員黃昭順昨(八)日下午,在高雄市消防局參加高雄市義消總隊受贈五十套空氣呼吸器儀式中,針對高雄市兩位打火英雄殉職一事表示心痛,她說,如何給全國所有的消防人員一套良好的管理機制,進而保障消防人員的安全,是身為立委及全國所有消防單位應該省思的問題。

高雄市義消總隊獲贈的五十套空氣呼吸器,是透過立法委員黃昭順向內政部消防署爭取而來,另有一百套歐式消防衣帽鞋及四十件夾克,將另行安排受贈日期。

黃昭順在受贈儀式中,告訴在場的消防及義消代表,表示他對於鑫精品傢俱行火警造成傷亡事件非常痛心,她說,經費預算都是民眾的血汗錢,但是在中央編列預算時,內政部消防署永遠是最弱勢的單位,因為政府並不期望發生像九二一大震、或這次消防人員殉職的事件的,因而總在不幸事件發生後亡羊補牢。

黃昭順說,「往者已矣,來者可追」,消防工作有待大家一起來努力,讓有限的消防預算用在刀口上,同時建立一套真正良好的管理機制,提供消防人員最完善的消防裝備,保障消防人員生命安全,讓消防人員在火場裡衝鋒陷陣時毫無後顧之憂。2005/04/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