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陳其邁做的好嗎?高雄市府會關係但看今朝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高雄市議會第六屆第五次定期大會昨(十三)日正式開議,議長蔡見興表示,本會議員對陳其邁代市長給予很高的期望,希望市府團隊在陳代理市長的領導下,府會關係互動能更加密切,配合更臻圓滿,期許府會攜手為全體市民爭取最大的福利。

為期七十天的第六屆第五次定期大會在昨天上午正式召開,今〈十四〉日展開正式會議,議長蔡見興開幕致詞時表示,這次定期大會是今年第一次的定期大會,對議會跟市府來講都是年度的大事,府會也都為此做了充分的準備,看每個人都朝氣蓬勃,頓時覺得議事廳充滿春天的氣息,希望這次大會能像春天般開出許多美麗的花朵,以造福我們最親愛的高雄市民。

蔡議長指出,這次定期大會將審議九十四年度地方總預算第一次追加(減)預算及市府送交審查的27個一般提案、九項法規提案。另外,於上會期末及審畢之捷運預算案也將進入三讀程序,希望本案能獲得朝野共識,尋求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方案,以利市政的推動。

蔡議長最後表示,本會議員對陳代理市長給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市府團隊在陳代理市長的領導下,府會互動能更密切,配合得更圓滿,把府會共同為市民打拼的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在簡單又隆重的開幕式後第六屆第五次定期大會也正式召開,此次定期大會開會會期將從四月十二日至六月二十日。

據指出,昨日上午陳市長也在相關人員陪同下,趨車拜訪議長,兩人闢室交談良久。這將是陳市長代理市長職務兩個多月來,首次面對議員質訊。
2005/04/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