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追趕跑跳碰!澎湖縣長入侵高雄市綠營地盤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澎湖海上花火節如火如荼展開,外界佳評如潮,昨(十六)日澎湖縣觀光協會趁勝追擊,移師高雄市三民公園,舉辦「2005澎湖觀光行銷嘉年華-情定戀人海豚灣」活動,縣長賴峰偉在港都仍舊發揮超人氣魅力,一曲「港都夜曲」贏得在場民眾滿堂喝采,高喊:“當選”力挺,要賴縣長當選高雄市長後,還要來三民公園唱歌、跳舞!

為了行銷澎湖的美景與美食,提供遊客更多澎湖觀光旅遊資訊,由澎湖觀光協會和澎湖縣政府領軍,成功連續舉辦四年,打下市場的「澎湖觀光行銷嘉年華」活動,延伸以往只在台北市停留的行銷方式,今年特別擴大推廣,分北、中、南三個場次舉辦。

在結束上(三)月五日至十三日,在台北微風廣場、三月十九日至卅日在台中市新光三越百貨的行程後,行銷的陣容,昨日來到高雄市,上午十點,在三民公園推出壓軸的「2005澎湖觀光行銷嘉年華-情定戀人海豚灣」活動,澎湖縣長賴峰偉、澎管處長陳阿賓、高雄市議員陳漢聲、澎湖縣旅遊局長洪棟霖,到場齊力行銷澎湖,賴縣長還親自叫賣澎湖特產,民眾很捧場,當場買了一條珊瑚項鍊。

而以漂亮政績轉戰高雄市長的賴縣長,更是獲得民眾的熱烈支持,素有「民主廣場」之稱的三民公園,向來被視為綠營的地盤,昨日大批民眾聚集,有的跳舞、有的唱歌,但他們歡迎拿出施政實績說服他們的賴縣長。

在大家盛情下,歌喉頗佳的賴縣長高歌一曲「港都夜曲」,搏得熱烈的掌聲,大家說,澎湖現在很不一樣,支持賴縣長來為高雄人服務,高喊“凍蒜”力挺,要賴縣長當選高雄市長後,一定還要來三民公園唱歌、跳舞,現場氣氛熱烈滾滾。

賴縣長表示,除了海上花火節之外,澎湖海岸線綿長,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潔淨細緻的沙灘、保留完整的歷史遺蹟、樸實幽幽的漁村生活及善良民俗風情,加上刺激多樣的水上遊憩活動,是遠離都市塵囂渡假的絕佳好去處,尤其是巍峨獨特、氣勢磅礡的玄武岩地質更是不容錯過的世界級資產,歡迎大家今年踴躍來澎享受最原味的夏天。

本次活動由交通部觀光局、澎湖縣政府、台灣電力公司指導,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澎湖縣政府觀光局、台灣電力公司尖山發電廠、共同主辦,澎湖縣觀光協會承辦,澎湖各界社團、機關、廠商協辦,計有澎湖地區業者團體等四十餘家廠商參與,集合澎湖豐富的觀光產業特色,跨海來到台灣本島宣傳展示,竭誠歡迎大家共襄盛舉。2005/04/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