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一片叫好!挺進高雄市 賴峰偉愈來愈有信心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前進高雄,不忘行銷澎湖。高雄市的基層民意、團體近來紛紛跨海抵澎湖渡假,同時「檢驗」賴縣長的治縣實力,進而肯定、力挺,讓賴縣長十分感動。昨(十七)日高雄市宗教團體拜會,表達熱烈的支持,力挺賴縣長明年到高雄市,擴大澎湖經驗,讓港都國際化、讓沒落的區域更進步。

為了發展澎湖觀光,縣府可以說是卯足了勁,拉拔到本島北、中、南,從澎湖美景、美食、特產等方向強打,還推出了煙火、海泳、馬拉松、風帆賽等,多方向搶攻觀光市場,不過,近來澎湖的觀光意外帶來「新人潮」。

縣長賴峰偉在去年十二月正式宣布競逐下屆高雄市長後,高雄市各類邀約紛紛,尤其是演講,賴縣長提到的澎湖精神與經驗,通常反應十分兩極,近期來過澎湖的翹起大姆指稱讚,很久沒來的則不相信:甘有可能?所以,近來相當多高雄市人來澎「看看」,渡假順便「檢驗」。

繼來自高雄市的里長伯們、公益團體等,來澎考察治縣的心得,進而力挺賴縣長前進高雄後,來自高雄的宗教團體前日也抵澎,展開二天的「考察」行程,眼見為憑,四十多位信眾昨日下午三時,至縣府拜會賴縣長。

信眾們表示,澎湖過去給人窮鄉僻壤的印象,但現在他們發覺澎湖真的不一樣,不僅超級乾淨又美麗,更重要的是很有活力,看得出執政者的用心和縣民的努力。尤其,現在高雄市部份區域也有沒落的危機,信眾們肯定的表示,希望賴縣長帶給他們新希望,力挺賴縣長前進高雄。

有趣的是,現在不僅澎湖的村里、教育、工會、商會等各階層團體紛紛站來嗆聲,力挺賴縣長問鼎港都市長寶座,連高雄的基層民意、團體也都跨海來支持,讓賴縣長十分感動。

賴縣長昨日表示,來自各界的支持是對全澎湖縣鄉親的肯定,因為任何一項縣政,絕不是縣長一個人可以完成的,過去七年,澎湖以有限的經費,完成各項令各界驚艷的任務,未來如果有更大的空間,他有信心可以做得更好。不過,賴縣長也強調,無論未來他在任何崗位,他也都會繼續為澎湖發聲、為澎湖加油!2005/04/17(縣市長選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