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全國藝術博覽會兒童藝術迷宮 昨晚高縣登場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昨〈二十六〉晚登場的「2005全國表演藝術博覽會」中,小朋友引領期待的「兒童藝術迷宮」,昨日下午在衛武營首次亮相,文建會副主委吳錦發、高雄縣長楊秋興、屏東縣參議蔡東源等人,在童話造型人物的陪伴下,帶領幼稚園小朋友穿梭於迷宮中,為昨天晚上開幕的全國藝術博覽會揭開序幕。

由行政院文建會主辦,高高屏三縣市政府協辦的「2005全國表演藝術博覽會」,為了讓小朋友在遊戲中產生美好創意與想像,特地在佔地15000平方公尺的活動區域中,打造全台灣最大的藝術迷宮。

昨日下午舉行的記者會中,文建會副主委吳錦發、高雄縣長楊秋興、屏東縣參議蔡東源、高雄市文化局長葉景雯、高雄縣文化局長吳旭峰等人,以及高縣中崙、文山、誠正、屏縣民和、歸來、東港等國小校長均出席參觀迷宮特區。

楊秋興說,民眾在這個「48小時不打烊」的表演藝術盛會中,除了可以在任何時間欣賞藝術表演,還可以到兒童藝術迷宮中闖關,參加親子體驗活動,希望大家一起來衛武營創造美好回憶。

打造迷宮的紙風車劇團表示,為讓小朋友徜徉於表演藝術中,特地利用迷宮獨特的空間感和區隔性,規劃出四大表演遊戲區、十多區的親子遊戲關卡、二十多處的戲劇情境設計,包括小紅帽森林、旋轉木馬、魔法泡泡區、超人特攻隊等,預計得花上一小時半才能走完全程。

此外還會有近百名的造型演員,裝扮成童話故事中的人物出現在迷宮中,和現場民眾互動,並讓大、小朋友一起化身為童話故事主角,此迷宮勢必將成為民眾的最愛。

兒童藝術迷宮開放時間為:27號晚上六點到十點、28號上午十點到晚上十點、29號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歡迎全國的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到衛武營穿梭大型迷宮、欣賞精彩表演藝術。2005/05/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