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務院邀請 周玲妏等人將訪問美國
【記者郭穗高雄獨家報導】消息人士透露,美國國務院已決定邀請高市市議員周玲妏與高市立法委員羅世雄等兩人,於今年度內訪問美國。這項訪問是美國國際訪客計劃〈IVG〉的一部分。

消息指出,在台灣實施已有多年的這項訪問計劃,南台灣部分一向經由在美國台協會〈AIT〉高雄分處提報人選後,最後由AIT台北辦事處認可,敲定訪問人數、行程與訪問主題,當事人意願。

南台灣方面,今年受邀者兩人,一人是現任市議員周玲妏〈民進黨籍〉;另一人是現任立委羅世雄〈國民黨籍〉。周玲妏已決定六月十八日動身,預定七月八日返國。

由於上述兩人具屬年輕政治菁英,分屬不同政黨,各有研究領域與社會地位,形象好,被視為崛起政壇新秀,因此徵求同意後,敲定訪問事宜。2005/06/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