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一票一世情 高市議員黃淑美舉辦身分證免費拍照活動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淑美,秉持著回饋民眾與關懷弱勢的精神,決定將當初選委會發放的選票補助金全數捐出,免費替三民區的民眾拍攝換發新身分證的照片,此項活動在昨〈六〉日下午一時熱鬧展開,多位政府局處官員、區長及里長紛紛前來共襄盛舉,並隨黃議員一同率先拍照。現場參與活動的民眾非常踴躍,不但隊伍大排長龍,服務處的電話更是此起彼落,響個不停。

黃淑美議員表示,舉辦這個活動的初衷,除了響應政府換發身分證的政策外,主要是為了兌現去年競選時許給選民「一張票一世情」的承諾及感謝選民的支持。她表示,當初她得到的這筆選舉補助金,是來自於選民的支持,因此,她決定取之於選民,用之於選民,用這筆經費來免費幫選民拍攝換發身分證的照片,希望大家都能前來參與活動。

昨天首日活動,果然受到民眾的熱烈回應。許多前來共襄盛舉的政府官員,都異口同聲的肯定黃淑美議員認真服務的精神。安康里的孫啟哲里長在致詞時更表示,「十幾年來,從未聽過有任何議員願意舉辦這樣回饋民眾的活動,若不是這樣用心經營地方,就不會這樣體貼選民」。

至於參與活動的民眾,有些在一個星期前就頻頻打電話來詢問,有些則一大早坐在服務處門口等待,還有一些民眾更是攜家帶眷的坐滿一整個計程車前來拍照,讓服務處前門庭若市,熱鬧不已。黃淑美服務處的張坤欽主任表示,他除了督促所有工作人員加快手腳,以縮短民眾等待的時間之外,他同時也向不斷湧進的民眾致歉,他表示,拍照活動將持續一整個禮拜,請民眾不要擔心拍不到,另外,昨天是活動開跑的第一天,難免人潮洶湧,希望大家能多多見諒。

黃淑美議員指出,雖然拍照地點設於服務處內,但是拍攝水準並不亞於一般業者,她拿出拍好的成品,供大家參考,廣受現場民眾的好評。此外,黃議員也特別加入服務團隊的行列,和民眾寒喧,現場氣氛十分融洽。

對於這樣踴躍的場面,黃議員感到十分安慰,她表示,這次活動能受到鄉親的肯定,都要感謝里長伯們的宣傳與民眾的奔相走告,讓她有機會表達對這麼多鄉親朋友的感謝,日後,她會更加努力的做好份內工作,希望未來能替更多的民眾謀福。

黃淑美這項為民免費服務的活動,將一直持續至六月十一日,每天拍照時間為下午二時至五時,五點之後,將停止收件。所以,請民眾前往拍照時,可先撥通電話至服務處,確認當天排隊情況,以免白跑一趟。另外,該活動的對象僅針對設籍於三民區的民眾,所以,請鄉親們別忘了攜帶身分證哦。黃淑美議員服務處地點在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二百九十號,聯絡電話為三一三七六一四。2005/06/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