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濃濃「香」情 高市議員贈送肉粽慰問員警辛勞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端午佳節即將到來,高雄市議員陳玫娟有感於平日執勤奔波的員警都非常辛苦,特別於昨〈六〉日訂購一千粒肉粽前往慰勞左營及楠梓轄區內的員警,由於粽子數量相當可觀,轄區分駐所充滿濃濃的粽香味,算是提前感受到端午佳節的熱鬧氣氛。

陳玫娟議員先後送肉粽到富民路上的新莊派出所及博愛派出所,親自向所有辛苦的員警們祝賀端午佳節愉快也幫員警加油打氣,陳玫娟議員表示,當前台灣的治安亮起了紅燈,員警在執行勤務上變得更加辛苦,每逢佳節還必須犧牲和家人團員的時光,治安的維護每一位市民都責無旁貸,警力有限但民力無窮,議員呼籲市民團結起來和警察共同攜手合作,改善高雄的治安,所以今年端午節她一定要來表達感謝之意。

博愛所紀所長表示,無論再忙再累,維護社會秩序及拼治安的決心依然堅定,吃了陳議員粽子一定會更加有精神體力,此話一出,更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陳玫娟議員今年也準備了消防局、拆除大隊及清潔隊的粽子,預計這兩天會陸續送到,希望能讓所有辛苦的公務人員都能歡渡一個特別愉快的端午佳節。2005/06/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