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陳其邁一聲令下 高市免費教導市民健身操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繼日前宣布開放市府大樓中庭暨府前廣場給公益團體申請舉辦各項展演活動之後,六月起更商請伊士邦健康俱樂部健身教練,於每週二、四下午5時50分至6時20分,在府前廣場免費帶領市民體驗健身操的運動樂趣。

主辦單位新聞處表示,代理市長陳其邁上任以來,即表示市府大樓不應該只是行政辦公的場所,希望市民願意接觸市政府、親近市政府,讓市府廣場成為一個真正屬於民眾的廣場,因此特別與伊士邦健康俱樂部合作,請健身教練到府前廣場免費教導市民健身操。

新聞處表示,這項活動計畫試辦二個月,每週二、四下午5時50分至6時20分在府前廣場舉行,除了市府員工可利用下班時間舒展筋骨外,更歡迎附近民眾一同參與,一起來舞動健康活力。

考量民眾的身體狀況及適應能力,伊士邦健康俱樂部特別安排二種課程供民眾選擇,週二下午是動感有氧運動,參加這項課程有機會接觸目前最IN的拉丁有氧運動,藉由擺臀、扭腰、抖肩的動作,配合拉丁風的節奏,達到有氧效果;如果擔心快節奏跟不上,則可以選擇週四下午的身心靈平衡運動,也就是Body Balance,Body Balance是由國際運動研發中心Lee Mills健身集團研發,結合瑜珈、太極及彼拉提斯之精華於一身,配合調節呼吸,來達到身心保健的功效,最適合運動初學者、上班族、電腦族及注意力不夠集中的人學習,運動後能感受到全身舒暢的寧靜活力。

府前廣場健身操6月起開始試辦,欲參加民眾請於活動時間在現場報名,週二動感有氧運動請著運動服裝及運動鞋;週四身心靈平衡運動因有地板運動,請著舒適服裝並自備軟墊,活動遇雨則移至市府中庭,限於活動場地,名額有限,歡迎民眾儘早報名參加體驗。2005/06/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